產品訊息 : NetIQ 檔案稽核與盤點

檔案稽核與盤點:

在雲端和大數據的時代,日漸龐大的檔案儲存量通常伴隨著可觀的管理挑戰和資安風險,對於需要進行安全稽核的企業來說,必須瞭解哪些人可存取網路上的哪些部分,以及他們從何處獲得存取權限,才能做好稽核管理並回答法規規定,證明檔案獲得妥適保存、稽核軌跡留存,進而保障系統安全性和完整性。



因此,許多企業明訂績效考核重點即為 : 檔案稽核與盤點

解決方案:

NetIQ Change Guardian 能即時監控重要的檔案、系統和應用程式,藉以偵測使用者所進行之存取活動,協助企業大幅降低重要資產所面臨的風險。它不只能辨識變更,還能提供您所需的鑑識報告和稽核軌跡,明確地向內部和外部稽核人員證明法規遵循成效,幫助您作出明智的資安決策,協助識別及降低安全威脅,並保護企業資產。

Novell File Reporter 能定期清點網路檔案系統,並提供您鉅細靡遺的檔案儲存報告,能辨識目前儲存在網路上的檔案類型、大小、使用者上次存取或修改檔案的時間,以及重複的檔案位置,也能幫您計算部門或個人的儲存成本,甚至能識別資料夾的權限和許可(Permissions),提供網路資料夾的權限清單,達到確保檔案安全、實現有效管理,並符合法規要求,協助您在現在與未來都能制定明智的儲存和權限決策。

下載型錄:

在雲端世界確保安全 - 白皮書_NetIQ

NetIQ Change Guardian 產品中文型錄

NetIQ Change Guardian 檔案完整性監控

NetIQ Change Guardian 檔案完整性監控, 降低資料外洩風險_PCI DSS

Novell File Reporter 檔案系統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