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 NetIQ推出Change Guardian 4.2 加強實用安全情報效益

日誌是進行事後追蹤的重要線索,因此至少要記錄【誰使用了重要的資訊】,若發生事故,可做為有力的線索,也可以防止違規行為的發生。NetIQ最新推出的Change Guardian v4.2可透過智慧型預警技術針對重要檔案、系統和應用程式之未經授權存取和變更進行偵測,並可即時警告潛在威脅。

Change Guardian幫助您將複雜難讀的事件紀錄轉換成易讀、準確的人、事、時、地、物存取紀錄,呈現何人於何時對公司內部主機上之重要文件(包含檔案及目錄),在進行新增、修改、刪除、搬移或更改名稱的使用者操作歷程,以便監控變更由誰造成(Who)、變更了什麼(What)、變更何時發生(When)、變更從哪裡造成的(Where)、變更前後的差異(How)。
產品訊息請至以下網址了解
NetIQ Change Guar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