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ZENworks 神盾級自動化端點管理

資安事件永無寧日,從安全漏洞到APT,再到最近發生銀行的盜領事件,但是企業卻經常忽略端點安全的重要性。ZENworks 自 1996 年上市至今,神盾級的自動化端點管理方案是企業落實自動化端點管理、佈署和主動防禦的工具,讓您輕鬆駕馭端點安全。

ZENworks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組態管理特點:(ZCM)

1. 精準且快速配送軟體,規則套用與遠端管理。
2. 以「人」為中心的應用程式分類管理,建立自我服務的企業應用程式庫。
3. 端點影像建立、複製和管理,可透過多路廣播將影像套用至多台裝置。
4. 建立企業標準化作業環境,易於長期維護與資安控管。
5. 支援多元作業系統平台包含 Windows、Linux、Mac。
6. 資產管理,收集軟體與硬體庫存,以及監看使用者的軟體使用率。(ZAM)

ZENworks Endpoint Security Management 端點安全防禦特點:(ZESM)
1. 端點應用程式控制清單,防止未經允許的應用程式啟動。
2. USB 連接規格,防止為經認可的外接設備取得資料。例如:人性化界面裝置(HID),大型儲存裝置,印表機,掃描/影像處理,數據機。
3. VPN 執行規則 / Wi-Fi 連線規則 / 網路位置規則 / 安全性設定。
4. 儲存裝置控制規則與清單。CD-ROM / 軟碟機 / 抽取式儲存裝置。
5. 資料加密規則,防止未經授權讀取資料。
6. 通訊硬體規則,限制任何有線無線的通訊硬體介面的通訊能力。
7. 防火牆規則。

ZENworks Patch Management 修補管理特點:(ZPM)
主動針對端點環境中的系統程式與第三方程式進行程式修補,避免因該修補但未修補而產生資安漏洞,壓低整體企業資安的風險。以往的作法僅針對微軟的產品進行修補,但是除了微軟以外的程式,幾乎是資安的死角。ZENworks 提供超過八萬多種軟體修補管理功能。

客戶證言:
「許多廠商仍然只是拼拼湊湊各種零散的技術,就想推出一套能夠管理異質性 IT 環境 (包括行動與無線用戶端) 的端點安全性方案。反之,Novell ZENworks 擁有創新的架構,提供完整而自動化的安全性規則管理,並且能夠針對所有用戶端強制執行。」
ROBB PETTIGREW
Manager, Technical Systems and Help Desk
Wyoming Medical Center

產品訊息請至以下網址了解:
http://www.sna.com.tw/itmng/item/299-z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