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ile 3.2已經出來了! 更有效地防範Ransomware勒索軟體的攻擊

新版File 3.2已經出來了! 更有效地防範Ransomware勒索軟體的攻擊

Filr 3.2 新功能:

 

支援多重認證:

單一認證的日子即將結束。使用Filr 3.2時,你可以超越使用帳號和密碼,採用更安全的方式保護您的敏感資訊。 Filr 3.2可與Micro Focus Advanced Authentication整,那是專門提供多重驗證的方案,以便您可以安全地存取您的Filr。通過集中管理原則引擎,地理位置防護,基於Web的管理和配置人口網等,您可以更精細地控制哪些使用者,在何時應該使用那種身份驗證的規則。

 

與Exchange / Outlook整合:

 隨著文件變得越來越多及越大,使用電子郵件分享文件,將會對電子郵件伺服器上產生巨大的負擔。Filr提供了一個Outlook 的plugin 

    ●可以根據Filr管理者設定的規則

    ●自動將Email的附件移除,並將附件上傳到Filr伺服器,然後在Email本文加一個附件的連結,與Email Server處理該做的事 - Email

    ●讓Filr處理那些沉重檔案的存取及分享

 

加強防範Ransomware勒索軟體:

Filr 2.0已經導入Files on Demand用戶端程式,可以確保Filr使用者不必將他們可以存取的所有文件下載到本機硬碟。針對本機快取檔案所建立的自動清除原則,會於使用者使用完畢後自動移除,減少被攻擊的機會。最新的Process blocking機制,可以建立應用程式白名單,那些應用程式可以下載Filr檔案。亦可以建立應用程式黑名單,那些應用程式不可以下載Filr檔案。確保Ransomware勒索軟體不能下載線上檔案。Filr Advanced版本還可以進一步控制如果檔案格式從一種變成另一種時,例如從未加密變成加密,禁止上傳回寫至Filr伺服器,進一步阻擋勒索軟體所帶來的Ransomware風險。

 

增強稽核和報表的功能:

管理者現在可以取得所有共享檔案的報告,包括已經在Filr中停用或被刪除的使用者。這將有助於您根據組織政策來收回或重新分配這些文件共享的控制權。

 

與Microsoft Office整於儲存檔案:

對於Microsoft Office使用者,可以在Office軟體「儲存檔案」時,於對話框中列出Filr,輕鬆地將新建文件儲存到Filr中。讓您的使用者在使用Filr時,更俱生產力。